一只瘦弱的小青蛙想爬上井沿看看这个大世界。

旅行精选:

桂观:

#环游世界# 【南非】
好望角

终于,我到达了好望角!好望,好望,美好的希望。好望角,好望角,给人美好希望的海角。世界上最美的海角。
    
好望角的灯塔矗立在小山上,从山腰低矮的灌木丛望上去,恍如在林中升起的一团火炬。这团火炬一直指引着我朦胧的旅途,在我被偷被抢被骗时曾激励我向前。我兴奋地走向它,心潮汹涌,激动不已。此时此刻,再没有比哼一支小曲更具有抒情意味。

大西洋和印度洋在好望角的灯塔前交汇,融合成一片海洋。海纳百川,海也纳海。我望着眼前的海洋,陷入了一段思绪。

图/文:阿桂plus
新浪微博:阿桂plus

评论
热度(77)

© Cathy Frank | Powered by LOFTER